海南海口:所有出岛车辆、旅客、司机均需持“绿码”验证通行

海南海口:所有出岛车辆、旅客、司机均需持“绿码”验证通行
2021年08月05日 17:07 央视

原标题:海南海口:所有出岛车辆、旅客、司机均需持“绿码”验证通行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8月4日,记者从海南省海口市港口方面获悉,目前新海港、秀英港所有出岛待渡的车辆、旅客、司机均需提前网络预约购票,佩戴好口罩,并出示“海南健康码”和“行程码”验证通行。

一、健康码和行程码为“绿码”的散客及大巴车客,经体温检测正常后予以进入港口客运站,有序执行“一米线”的防疫要求,排队安检、检票登船。

二、小车司机及随车人员在小车安检处,需出示健康码“绿码”、行程码“绿码”,体温检测正常后扫码进入出岛待渡区。

三、货车司机进入货车售票大厅需提前出示健康码“绿码”、行程码“绿码”,经体温检测正常方可进入大厅内办理过海购票、征稽缴费手续。

四、对于健康码为“黄码”或“红码”的旅客不能乘船过海。

五、对于老人、儿童等无法自主申领健康码和行程码的旅客,可由陪同人员代为申请家庭健康码和行程码。

六、港口在每个入口处、卫生间均放有消毒洗手液以供旅客使用,保障旅客出行安全,进入港区的司机旅客请服从港口工作人员的指挥。

(总台央视记者 钟华夏)

(编辑 巩丽慧)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