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发出AI日活动邀请 将分享超级计算和神经网络训练进展

特斯拉发出AI日活动邀请 将分享超级计算和神经网络训练进展
2021年08月05日 16:53 新浪科技综合

  来源:TechWeb

  8月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此前,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宣布将于当地时间8月19日举办“人工智能日”(AI Day)活动。随着“人工智能日”活动的临近,特斯拉已经开始发出活动邀请。

  该公司在邀请函上写道:“请于2021年8月19日下午5点在加州帕洛阿尔托加入我们。这一仅限受邀人士参加的活动将包括埃隆的主题演讲、特斯拉工程师的硬件和软件演示、Model S Plaid的试驾等。与会者将首先看到我们在超级计算和神经网络训练方面的最新进展。他们还将深入了解特斯拉在人工智能方面的未来发展方向。”

  在过去几年里,特斯拉开始举办活动,目的不是为了发布新产品,而是为了展示它在某些领域研究的新技术,例如,该公司在2019年举办了特斯拉Autonomy Day活动,在去年举办了“特斯拉电池日”活动。如今,该公司又将举办“人工智能日”活动。

  此前,在今年6月,当马斯克首次宣布“人工智能日”活动时,他表示,他将在活动上展示特斯拉在人工智能软件和硬件方面的进展,但主要目的是招聘人才。(小狐狸)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