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代长安CS55今日开启预售 有望月底上市

第二代长安CS55今日开启预售 有望月底上市
2021年08月05日 16:09 DoNews

原标题:第二代长安CS55今日开启预售 有望月底上市

DoNews8月5日(卢逸恺)日前,我们从官方渠道获悉,第二代长安CS55 PLUS将在今日正式开启预售。结合此前消息来看,新车有望在今年8月底正式上市。

回顾外观,全新第二代车型在造型上进行了全面升级,车头上搭配有家族化设计的进气格栅,并且棱形材质的加持丰富了视觉效果。车头两侧,还有LED光源组成的头灯进行点缀,夜间带来更为不错的辨识度。

车尾部分,新车最大的亮点在于采用了全新样式的尾翼,并且还在上方用红色的高位刹车灯进行点缀,运动质感极强。

来到内饰,整体的设计风格虽然还是延续了家族化的造型搭配,但双液晶显示仪表的加持,更提升了该车的豪华科技氛围。动力系统上,新车搭载的是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长安CS55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