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奇2022年推出首款插混车型 Jeep首款纯电车型2023年推出

道奇2022年推出首款插混车型 Jeep首款纯电车型2023年推出
2021年08月05日 15:28 cnBeta

原标题:道奇2022年推出首款插混车型 Jeep首款纯电车型2023年推出 来源:电动邦

在Stellantis近日发布的上半年财报中,显示了接下来两年集团旗下子品牌的产品规划。这家由法国、意大利和美国多个汽车品牌组成的集团计划推出至少20款电动化车型,其中10辆将是纯电动车型,1辆将同时提供纯电动和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另外9辆将是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

就该集团的美国品牌而言,到2023年上半年它们将只推出三款电动化车型。除了已经正式上市的Jeep牧马人4xe以外,道奇(Dodge)的首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预计将在2022年推出。

虽然Stellantis没有透露具体的车型情况,但由于道奇目前只销售三款车型:Charger、Challenger和Durango,所以在不推出全新车型的前提下,邦老师认为SUV车型Durango是增加插混版本的不错选择。因为有消息显示,全新一代的Durango将采用Jeep的全新大切诺基或大瓦格尼同款平台研发,这两个平台都具备搭载插混动力系统的能力。

紧接着第二款电动化车型将是Jeep的纯电动车型,预计将于2023年上半年推出。邦老师了解到这款车将是一款小型SUV,可能会取代现有的自由侠(Renegade)。

据悉Jeep的纯电动车型将在波兰与菲亚特及阿尔法·罗密欧车型共线生产。其中菲亚特将在此生产一款500X的替代车型,而阿尔法·罗密欧则是一款小型纯电SUV车型Brennero。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