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秋季开学“一省一策、一校一案” 中高风险地区将暂缓开学

教育部:秋季开学“一省一策、一校一案” 中高风险地区将暂缓开学
2021年08月05日 15:18 央视

原标题:教育部:秋季开学“一省一策、一校一案” 中高风险地区将暂缓开学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今天(8月5日)下午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有关情况。

教育部体育卫生与艺术教育司副司长、一级巡视员刘培俊表示,教育部近期正在会同各省级教育部门按照属地管理的原则,研究今年秋季开学以及防控工作,近期教育部还将在开学前发布通知,部署今年秋季学期的工作。具体开学时间的安排、方式的选择以及疫情防控措施和教育教学的安排,各地要一省一策,因地制宜,一校一案,因校施策,确保适应不同的情况,实事求是做好开学的安排。

刘培俊表示,鉴于目前疫情发展的不确定性,如果到了开学的时候,仍然还有中高风险地区,那么开学的安排按照以前的经验和管理,中高风险地区学校暂缓开学,中高风险地区学生暂缓返校,以确保教学的开展是有序健康和安全的。

(总台央视记者 史迎春 顾小慈)

(编辑 邵希炜)

教育部开学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