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张旗鼓操办生日宴会被骂后,奥巴马改为低调迎接60岁

大张旗鼓操办生日宴会被骂后,奥巴马改为低调迎接60岁
2021年08月05日 15:15 环球时报

原标题:大张旗鼓操办生日宴会被骂后,奥巴马改为低调迎接60岁

据美联社报道,8月4日是美国前总统奥巴马的60岁生日,此前消息称,奥巴马将举办大型生日宴会,邀请各界名流数百人参加。在批评声浪中,奥巴马办公室3日宣布,由于德尔塔变种毒株导致感染人数增多,奥巴马将缩小生日宴会的范围。

美媒资料图

奥巴马办公室的发言人汉娜·汉金斯(Hannah Hankins)在一份声明中说:“这次户外活动是几个月前根据所有公共卫生指导方针制定的,并已经做好了防护措施。由于过去一周德尔塔变种毒株的传播,前总统夫妇决定大幅缩减活动规模,只邀请家人和亲密朋友参加。”

美媒资料图

《国会山报》此前报道称,约700人将出席奥巴马的生日宴会(475位宾客,外加200名工作人员),其中包括奥普拉·温弗瑞和乔治·克鲁尼等名人。这一消息让美国一些人感到困惑和愤怒。有网友评论说:“为什么奥巴马要在玛莎葡萄园岛举办一场不戴口罩的60岁生日宴会,并邀请475位名人乘坐私人飞机赶来——支持强制戴口罩和支持环保哪去了?”

美媒资料图

保守派活动家查理·柯克(Charlie Kirk)2日在推特上表示:“如果疾控中心不建议奥巴马取消他的生日派对,那他们建议你关闭你的企业时也不要听。”

美国国立卫生研究院院长弗朗西斯·柯林斯(Francis Collins)在8月1日警告称,举行大规模聚会有危险。他说:“如果我在家里举办6到8个人的小型聚会,而且他们都已经接种了疫苗,我认为这时候我们不需要戴口罩。但如果有100人,怎么能真正确定人们的疫苗接种状况?”

(编辑:YZM)

奥巴马美国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