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Buds2耳机开箱视频曝光:支持IPX7防水

三星Galaxy Buds2耳机开箱视频曝光:支持IPX7防水
2021年08月05日 13:02 IT之家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三星将于 8 月 11 日晚正式发布 Galaxy Buds2 真无线降噪耳机。但是产品尚未发布,耳机的渲染图、参数已经被曝光。今日 YouTube 用户 @The Mobile Central 发布了这款耳机的开箱视频,完整展现了耳机的包装、外观以及与手机的连接性能。

  从爆料视频可以看出,这款耳机的包装十分小巧,外观圆润,正面具有两个麦克风开孔。耳机背面有两个充电触点以及传感器,预计能够感知佩戴情况,同时内侧麦克风可以增强降噪效果。

  三星 Galaxy Buds2 耳机的充电盒内侧也采用了耳机本体的同色塑料材质,颜色统一没有色差。参数方面,耳机本体内置 61mAh 电池,充电盒内置 472mAh 电池,此外充电盒支持 2.5W 无线充电。续航方面,耳机搭载充电盒,在开启主动降噪时续航 18 小时,关闭时续航 28 小时。此外,耳机还支持 IPX7 防水

  三星 Galaxy Buds2 耳机连接手机后,会弹出专属对话框,显示耳机和充电盒的电量,同时快捷按钮可以进行一系列操作。首次连接耳机时,需要下载专属 App,稍等即可完成,进行降噪、触控等设置,与之前爆料的信息完全一致。

  IT之家了解到,外媒 WalkingCat 此前曝光了 Galaxy Buds2 耳机的详细参数。可以看出这款耳机配备高低音双扬声器,支持蓝牙 5.2 协议,本体仅重 5g。

三星Galaxy Buds2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