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疫情期间,水电气不会因用户欠费而停供

​​​​​​南京:疫情期间,水电气不会因用户欠费而停供
2021年08月05日 11:59 澎湃新闻

原标题:​​​​​​南京:疫情期间,水电气不会因用户欠费而停供

7月20日晚间南京禄口机场多名员工检出感染新冠肺炎后,今天(8月5日)上午10点半,南京市举行第十六次新闻发布会,通报疫情防控的最新情况。

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获悉,疫情期间,南京水电燃气保障供应充足,不会因用户欠费而停供。

南京市防指经济运行保障组成员、市发改委副主任何军介绍,目前,南京日供水量347万吨(日供水能力为520万吨),6家供水企业下属13家水厂供水能力充足、设施运行良好。

从用电方面来看,南京全市用电平稳有序,没有用电缺口。截至8月4日,南京供电公司累计为疫情防控电力保障出动车辆3485辆次、人员8607人次。

目前,南京市52家燃气经营企业气源充足,设施运行正常,管道天然气日供应量在306万立方米到351万立方米之间,瓶装液化气日供应量在235吨到294吨之间,保供平稳有序。

此外,为减少疫情期间的人员流动和聚集,南京开启了多种水电燃气线上办理渠道,包括24小时热线、掌上营业厅、网上营业厅、“我的南京”客户端、“江苏政务服务”客户端、支付宝、微信等。

何军说,如用户线上缴费、网上办事遇到困难,可以随时联系原有的客服渠道,在客服人员指导下办理或预约现场办理。同时,部分线下网点也是正常营业的,疫情期间,南京水电气不会因用户欠费而停供。

南京市新冠肺炎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