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一男子用AirTag证明流浪汉的财物被违法清理

2021年08月05日10:46  新浪数码   收藏本文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新浪数码讯 8月5日上午消息, 美国俄勒冈州波特兰的一名男子迈克尔·富勒( Michael Fuller)表示,该市一家城市清洁公司涉嫌非法清扫无家可归者的物品,他的AirTag跟踪历史记录可以证明这一点。

  富勒将AirTag放在无家可归者的16件个人物品上,但根据AirTag跟踪历史记录发现,最终这些物品却被城市清洁公司清扫到垃圾中转站。某位无家可归者表示,该市此前就曾在此类清理行动中非法清扫他们的财产。

富勒分享“查找”应用程序的屏幕截图,显示一些跟踪器最终到达了废物转移站。富勒分享“查找”应用程序的屏幕截图,显示一些跟踪器最终到达了废物转移站。

  美国俄勒冈州法律要求该市在进行此类清理行动时,应保留“可识别为属于某人且明显有用的”财产。但据被追踪的照片显示,被清理的物品中有一幅油画和一架法国印刷机,这两个物品明显属于“可识别为属于某人且明显有用的”财产,不知为何会被被清扫。

  富勒表示,目前有确凿的证据显示,该清扫公司涉嫌违法且之后将会继续利用AirTag和苹果的Find My网络追究城市官员的责任。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AirTag美国流浪汉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