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犹他州一警长办公室警告公众停止在电力线附近悬挂吊床

美犹他州一警长办公室警告公众停止在电力线附近悬挂吊床
2021年08月05日 10:30 cnBeta

原标题:美犹他州一警长办公室警告公众停止在电力线附近悬挂吊床 来源:cnBeta.COM

据外媒报道,美国一个执法机构再次不得不公开一个大多数人认为是常识性的警告。根据美国犹他州韦伯县警长办公室的说法,爬上电力设施并将吊床挂在电力线附近的人越来越多了。该部门表示,它注意到越来越多的吊床被挂在电力线附近。这些吊床的高度意味着悬挂吊床的人必须爬上高高的铁塔,有坠落或触电的生命和肢体风险。

该办公室分享了一张这些吊床挂在电力线附近的铁塔上的图片。该警长办公室指出,正如许多人认为的那样,这是很不安全的。人们可以推测,人们把吊床挂在这些铁塔上,这样他们就可以在睡觉时看到周围的风景......但这样做可能会导致触电事故。

该警长办公室警告说,电力线携带75000千伏的电力,这使得这成为一项 “极其危险的”活动。出于这个原因,该办公室警告说,它将对这些地区进行额外的巡逻,以确保没有人擅自闯入。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