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X 4来了,小米手机预热:MIX为什么三年难产

MIX 4来了,小米手机预热:MIX为什么三年难产
2021年08月05日 10:28 IT之家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小米已经宣布 MIX 4 将于 8 月 10 日 19:30 在雷军年度演讲上发布。今天小米手机预热,MIX 为什么三年难产。

  小米手机称,三年,1021 天。突破过,失败过,走了上百条弯路。但探索的心从未改变。不怕慢,不怕挑战,因为梦想的路笔直向前。8 月 10 日,小米 MIX4 期待正式见面。

  小米还表示,MIX 的诞生,就是一个奇迹。回看每一代,它都在挑战“不可能”。跨学科的突破,源自实力,更源自背后的这支梦之队,是他们成就了一代代大胆创新的 MIX。

  昨日晚间,小米创办人、董事长兼 CEO 雷军通过微博表示,他回顾了过去 MIX,一共 5 款,包括 MIX 数字系列、MIX Alpha,还有 MIX FOLD。

  雷军表示,他个人最喜欢还是 小米 MIX 2 全陶瓷尊享版。“精密的全陶瓷机身,玉般质感,外观漂亮,手感非常出色。”

  • 2016 年 10 月,小米发布了全球首款全面屏手机小米 MIX。

  • 2017 年 9 月,小米 MIX2 发布。此外,在小米 MIX 2 的身上,小米将陶瓷机身的工艺再做提升,使用了 Unibody 全陶瓷机身。

  • 2018 年 10 月,小米 MIX3 发布,采用了滑盖全面屏与磁动力设计。

  • 2019 年 9 月,小米发布了 MIX Alpha 环绕屏手机,但该机是一款概念机,未进行量产。

  • 2021 年 3 月,小米发布首款折叠屏手机 MIX FOLD ,搭载澎湃 C1 专业影像芯片、全球首发液态镜头。

  IT之家获悉,根据此前爆料,全新的小米 MIX 4 将采用双曲面屏设计,搭载屏下摄像头技术,配备全新升级的高通骁龙 888 Plus 旗舰芯片,内置 4500mAh 电池,支持 120W 有线快充。

小米MIX 4雷军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