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欧明睿新起点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暂停大额申购、转换转入和定期定额投资业务的公告

中欧明睿新起点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暂停大额申购、转换转入和定期定额投资业务的公告
2021年08月05日 01:23 证券日报

原标题:中欧明睿新起点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暂停大额申购、转换转入和定期定额投资业务的公告

  公告送出日期:2021年8月5日

  1.公告基本信息

  2.其他需要提示的事项

  为更好地保证中欧明睿新起点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本基金”)的稳定运作,保护基金份额持有人利益,根据法律法规及本基金基金合同的相关规定,中欧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决定自2021年8月5日起限制本基金申购、转换转入及定期定额投资业务的金额,即如单日单个基金账户对本基金的单笔或多笔累计申购、转换转入及定期定额投资业务的金额超过5,000,000元(不含),本公司有权拒绝。本基金单日单个基金账户对本基金的累计申请金额等于或低于5,000,000元的,全部确认成功;单日单个基金账户对本基金的累计申请金额高于5,000,000元的,则按注册登记系统清算顺序,逐笔累加后不超过5,000,000元(含)限制的申请确认成功,其余申请笔数有权确认失败。

  实施上述限制期间,本基金的其他业务仍照常办理。如本基金取消或调整上述业务时,本公司将另行公告。

  投资者可登陆本公司网站www.zofund.com,或拨打本公司客服电话400-700-9700、021-68609700咨询相关信息。

  中欧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二零二一年八月五日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