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队暂列奖牌榜第一 上快手近距离观看杨倩的奥运金牌

中国队暂列奖牌榜第一 上快手近距离观看杨倩的奥运金牌
2021年08月05日 00:46 新闻晨报

原标题:中国队暂列奖牌榜第一 上快手近距离观看杨倩的奥运金牌

晨报讯  8月5日是东京奥运会第十三个比赛日,目前中国队暂列奖牌榜第一位。管晨辰女子平衡木夺冠摘第32金;东京奥运金牌重量打破了夏季奥运会奖牌重量纪录,杨倩展示奥运金牌细节;800米决赛第五名的王春雨相信自己可以冲进1分55。以上话题获得极高的讨论度,登上快手奥运热榜前三。

近期,快手自制奥运连线栏目《冠军来了》邀请到东京奥运会女子举重冠军李雯雯、50米步枪选手张常鸿,还有凭借一系列“萌表情”屡上热搜的10米跳水冠军张家齐。节目中,李雯雯分享了自己赛前“打地铺”的原因,张常鸿则介绍自己最爱的食物是“排骨包子”,而以萌系形象著称的张家齐,则现场为广大网友录制了一段专属“m oring call”。

奥运资讯抢先看,每天早上八点,上快手搜《老铁早上好》,犀利主播实时点评奥运热点。在之前播出的节目中,主持人晓乐和嘉宾谢楠对本届奥运会中国传统优势项目的积累,做了详细介绍,谢楠还分享了跳水“压水花”的由来和演变。

在近日播出的快手《奥运一年级》第十三期中,伦敦奥运会花样游泳团体赛银牌得主常思做客现场,并带领学员,利用桌椅板凳玩平衡木的方式,实际感受花样游泳的日常训练。想收看更多奥运赛场之外的精彩内容,记得每晚十点,上快手搜《奥运一年级》。

据悉,快手作为央视奥运版权的持权转播商,拥有全场次奥运赛事的点播权,将在奥运期间为用户带来“24小时”不中断的观赛体验,全景式呈现东京奥运会赛场内外的每一个精彩瞬间。这个夏天,上快手,看奥运,一起为奥运健儿们加油,共同见证奖牌的诞生!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