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红旗给所有获得金牌的奥运健儿赠送红旗H9一辆

一汽红旗给所有获得金牌的奥运健儿赠送红旗H9一辆
2021年08月05日 16:24 cnBeta

原标题:一汽红旗给所有获得金牌的奥运健儿赠送红旗H9一辆 来源:快科技

东京奥运会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着,目前中国金牌的数量依然以33枚高居榜首。一向以来都是霸主般存在的美国,目前以27枚金牌暂居次席。刚刚,有媒体从一汽红旗官方获悉,一汽红旗将给所有在本届东京夏季奥运会上,获得金牌的中国奥运健儿赠送一辆红旗H9,包含个人项目和团体项目的金牌获得者。

据了解,红旗H9是红旗品牌旗下的一款中大型豪华轿车。作为红旗H系列新旗舰,该车有着东风“劳斯莱斯”之称,售价区间为30.98-53.98万元。

红旗H9长宽高达到了5137/1904/1493mm,轴距3060mm,尺寸超过已经超过宝马5系、奔驰E级等车型。

配置方面,红旗H9根据配置不同将搭载空气悬挂+CDC减震系统、全自动泊车、高级续航、主动刹车、双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电吸门、全车座椅通风/按摩/加热、隐藏式外门把手、OTA升级、四温区空调、BOSE音响、253色氛围灯等配置。

除了普通版车型之外,红旗还提供加长定制版红旗H9+和H9公务版车型,其中后者售价为42.98万元(政府采购价为37.98万元),仅针对公务市场采购。

动力方面,红旗H9提供2.0T、3.0T两种动力。其中2.0T涡轮增压发动机,配以48V轻混系统,最大功率252马力,峰值扭矩380牛·米;3.0T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83马力,峰值扭矩400牛·米。传动均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前置后驱。

红旗红旗H9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