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宏范卸任内蒙古自治区政府副主席

郑宏范卸任内蒙古自治区政府副主席
2021年08月05日 17:35 澎湃新闻

原标题:郑宏范卸任内蒙古自治区政府副主席

据内蒙古新闻网报道,8月5日,自治区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在呼和浩特召开。自治区党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石泰峰主持会议。

报道称,会议首先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通过会议议程后,听取了张韶春作的关于提请决定任命自治区副主席、代理自治区主席等人事事项的说明。

第二次全体会议表决通过了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关于接受布小林同志辞去自治区主席职务的请求的决定、关于接受郑宏范同志辞去自治区副主席职务的请求的决定,表决通过了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决定任职名单,决定任命王莉霞同志为自治区副主席,表决通过了关于王莉霞同志代理自治区主席的决定。

其中,卸任内蒙古自治区政府副主席的郑宏范是一名“65后”干部,两年前由中央宣传部“空降”内蒙古任职。

官方简历显示,郑宏范,男,汉族,1965年1月生,河南南阳人,1985年4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90年7月参加工作,研究生学历,法学硕士学位,高级编辑。

从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新闻系新闻业务专业硕士研究生毕业后,郑宏范曾先后在国家统计局中国统计信息报社、人民日报社国内政治部工作,并于2000年1月任人民日报社国内政治部副主任。其间,他于2000年1月至2001年1月赴中央宣传部挂职担任中央宣传部新闻协调小组副组长。

2004年1月,郑宏范进入中央宣传部任职,先后担任中央宣传部办公厅副主任,办公厅巡视员、副主任,办公厅主任,于2014年4月任中央宣传部副秘书长兼全国宣传干部学院常务副院长、党委书记。

2019年5月,郑宏范“空降”担任内蒙古自治区副主席、政府党组成员。内蒙古自治区政府网站显示,郑宏范工作分工包括协助主席负责教育、文化和旅游、广播电视、体育、文史和地方志等方面工作。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