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对黎巴嫩进行报复性空袭 暂无人员伤亡报告

以色列对黎巴嫩进行报复性空袭 暂无人员伤亡报告
2021年08月05日 16:43 央视

原标题:以色列对黎巴嫩进行报复性空袭 暂无人员伤亡报告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当地时间8月5日上午,以色列国防军发布的一份声明称,为了报复前一天(4日)中午,3枚火箭弹从黎巴嫩射向戈兰高地,当天(5日)凌晨,以色列国防军战机对黎巴嫩南部的一些军事目标进行了空袭,空袭的目标是火箭弹发射场和其他一些基础设施。截至目前,没有人员伤亡的报告。

据黎巴嫩国家通讯社报道,以色列空军在当地时间8月5日凌晨1时左右袭击了利塔尼及周边地区。一名黎巴嫩军方官员表示,黎巴嫩军方在调查期间不予置评。(总台记者 唐湘伟)

当地时间8月4日,以色列称3枚火箭弹从黎巴嫩射向戈兰高地>>

(编辑 许谦)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