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拉克Lyriq EV北美售价公布,预计2023年上市,引入中国市场

凯迪拉克Lyriq EV北美售价公布,预计2023年上市,引入中国市场
2021年08月05日 15:27 DoNews

原标题:凯迪拉克Lyriq EV北美售价公布,预计2023年上市,引入中国市场

DoNews8月5日(卢逸恺)最近,凯迪拉克正式发布了其首款电动车型Lyriq EV。它具有非常先进的外观,未来派的设计以及许多菱形切割的设计语言。凯迪拉克Lyriq EV是一款跨界SUV车型,它的外观就像一辆轿跑SUV,整体上具有视觉冲击力。

日前,编辑从海外媒体获悉,通用汽车透露,凯迪拉克的首款新型纯电动SUV凯迪拉克LYRIQ在北美基础售价将低于6万美元(约合人民币41.7万元)。新车计划于2022年量产,2023年上市,并引入中国市场。

外观:这款新车基于通用汽车的新一代电动平台Bev3打造,由Ultium动力电池系统提供动力,被定义为跨界SUV车型。在延续凯迪拉克家族设计的基础上,黑色水晶材料的封闭正面与前大灯形成一体,并在格栅周围增加了整圈细线发光元件。甚至徽标都配备了光源,给人简洁精致的观感。同时,它在两侧采用了更大,更复杂的进气口设计。内部还装饰有彩色装饰面板。当车主靠近车辆时,前后灯组会夹道欢迎并解锁车门,因此,礼仪性的欢迎令人惊讶!

LYRIQ的尾灯在夜间照明时非常醒目,采用了上下分离设计,但未使用直通型尾灯。从汽车尾部开始,LYRIQ仍然继承了凯迪拉克家族的“菱形切割”设计语言,线条依然坚固而又充满活力。即使没有坚固的排气口,您仍然可以感受到这款车的非凡力量。

在汽车内饰方面,LyriqEV拥有全球最大的车载中央控制面板,屏幕尺寸为33.0英寸。它是弯曲的屏幕,从驾驶员座椅延伸到中央控制位置。它不是像梅赛德斯·奔驰那样的双屏幕设计。屏幕的显示效果非常细腻,色域高达10亿色,配备AR增强现实平视系统,自动泊车,最新版本的Super Cruise等功能。

LYRIQ将基于通用汽车的新电动平台BEV3。新车配备了Ultium电池系统。该车主要由后轮驱动,并提供高性能的四轮驱动车型供消费者选择。就续航里程而言,该车的续航里程为483公里(300英里),可支持150千瓦以上的直流快速充电和高达19千瓦的2级充电。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