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媒:Galaxy S21表现让人失望 三星旗舰机销量下滑明显

韩媒:Galaxy S21表现让人失望 三星旗舰机销量下滑明显
2021年08月05日 11:23 新浪科技综合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本文来自cnBeta.COM

  作为 Android 移动设备阵营的领导者之一,三星电子在智能机市场的进展却不大顺利。正如韩媒在近日的一篇报道中所强调的那样,这家电子巨头的旗舰产品线,正在逐年失去吸引力。与此同时,中国手机品牌正在全球市场奋起直追。

  Naver.com 援引 Counterpoint 数据称,即使追溯到 Galaxy S5 时代,Galaxy S21 系列都未能复刻任何前辈的成功。

  Businesspost.co.kr 的报告补充道,Galaxy S21 系列在今年前 6 个月的销量为 1360 万台,较去年同期的 Galaxy S20 系列下滑了 20% 。若与前年的 Galaxy S20 系列相比,Galaxy S21 的差距更是达到了 47% 。

  虽然可以将 Galaxy S21 销量下滑的部分原因归咎于持续的 COVID-19 大流行,但同期苹果却迎来了 iPhone 销量的创纪录增长。

  韩国分析师补充道,小米已在印度市场超越了三星,并夺得了头把交椅。若这一趋势得以延续,那三星在全球智能机市场的主导地位,亦或很快迎来反转。

  当前该公司在全球拥有 19% 的市场份额,小米以 17% 紧随其后。不过为了重振势头,三星或将更多精力放到折叠屏智能机产品线上。

  至于 8 月 11 日发布的 Galaxy Z Fold 3 和 Galaxy Z Flip 3 会有怎样的市场表现,还请拭目以待。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