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五台山风景名胜区实行实名制分时预约

山西五台山风景名胜区实行实名制分时预约
2021年08月05日 11:08 央视

原标题:山西五台山风景名胜区实行实名制分时预约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记者今天从山西五台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了解到,为做好疫情防控和旅游服务工作,即日起,五台山风景名胜区实行实名制分时预约制度。具体措施为:

一、对中、高风险地区的游客、僧人、居士一律暂停进入景区。

二、所有来山游客,一律实行提前实名制预约制度。

三、跨省来(返)山人员必须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证明,此外,中、高风险所在地(市)的低风险区域来(返)山人员需健康监测7天,并进行2次核酸检测。

四、根据疫情防控要求,景区通过线上购票平台分五个时段进行分时预约购票,即08:00—12:00,12:00—16:00,16:00—20:00,20:00—24:00,00:00—08:00,如规定时段景区入山人数达到上限,系统将自动调配至下一时段入山,如当天所有时段全部达到上限,景区将停止接待。

五、当景区接待人数接近最大承载量的50%时,将对进入景区的外部交通实施管控措施。(总台央视记者 王曦)

(编辑 王洪禹)

山西省五台山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