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在美国智能音箱市场“严重缺席”

苹果在美国智能音箱市场“严重缺席”
2021年08月05日 10:00 新浪数码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新浪数码讯 8月5日上午消息,根据消费者研究机构(CIRP)收集的数据,苹果在美国智能音箱市场仍然“缺席”,而亚马逊和谷歌则是继续占主导地位。

  自2017年以来,亚马逊一直是智能音箱市场的主导公司,美国有超过三分之二家庭的智能音箱是亚马逊的设备。谷歌在智能音箱设备中占有大约四分之一的份额,而苹果和Facebook 则占有剩余一小部分的份额。

  CIRP合作伙伴兼联合创始人乔什·洛维茨表示,尽管去年智能音响的安装基数增加了2500多万台,总计达到1.26亿台,但苹果仍然“未能取得太多有意义的进展”。根据洛维茨的说法,苹果最初的HomePod策略是“以单一的高价机型与低价入门级设备进行产品竞争”这种策让苹果很难获得相当大的销售份额,这也因此让其他品牌增长的更快,控制并建立了消费者对其的信任。

  去年,苹果停止生产原来的HomePod,并推出了HomePod mini,这是一种售价仅为99美元的小型智能音箱。尽管苹果推出了 HomePod mini,但根据CIRP数据显示,苹果在2020 年和2021年的市场份额几乎没有发生什么变化。

  CIRP估算出,有超过2000万的美国家庭拥有不止一台亚马逊Echo设备,而大约800万美国家庭拥有多个Google Home设备,这意味着43%的亚马逊 Echo用户和38%的Google Home用户拥有不止一个智能音箱。 所以相比之下,只有200万户家庭拥有一个以上的“HomePod”。

  有传言称,苹果正在重新思考其智能家居战略,取消2022年的更新型号,并推出了新的HomePod机型,包括一款带有屏幕和用于FaceTime通话的摄像头的机型,以及与Apple TV结合的机型。

  CIRP的最新数据基于对2021年7月1日至7月8日期间对亚马逊Echo、Google Home和 Apple ‌HomePod‌的500名美国用户进行的调查,他们之间都拥有其中一种设备。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