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硕与猫头鹰合作,将推出定制散热版显卡

华硕与猫头鹰合作,将推出定制散热版显卡
2021年08月05日 08:41 IT之家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根据外媒 wccftech 消息,近日有 Twitter 用户 @Komachi 发现,华硕的一款显卡在欧亚经济委员会 EEC 成功注册,代号为“RTX3070-8G-NOCTUA”,而“Noctua”便是散热器品牌猫头鹰的名称。除此之外,外媒 Hwcooling 还报道,华硕已经在与猫头鹰进行合作,为 ROG Strix 系列显卡设计散热器。

  爆料信息显示,在华硕与猫头鹰的沟通邮件中,华硕似乎对合作犹豫不决,不过传言称已经有一款搭载猫头鹰散热器的 ROG Strix 显卡原型已经被制造出来,但是产品渲染图、照片没有公开。

  IT之家了解到,猫头鹰除了制造民用级 CPU 散热器,还生产工业级以及服务器用散热器、风扇等产品,还提供定制散热方案服务。

  这不是华硕第一次与猫头鹰进行合作,此前的 ROG RYUJIN 一代、二代水冷散热器,就搭载了猫头鹰制造的工业级风扇,能够提供 2000rpm 转速、高达 71.6cfm 风量。外媒预计,华硕与猫头鹰合作的显卡有望于几周内正式发布,但是风扇颜色将不会采用猫头鹰标志性的棕色,而是使用黑色。

华硕散热器风扇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