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法切换到Win11 Beta频道,微软回应:这样找回丢失的选项

无法切换到Win11 Beta频道,微软回应:这样找回丢失的选项
2021年08月05日 06:41 IT之家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外媒 techdows 报道,微软最近在发布了首个 Windows 11 Beta 版本,并且建议不太喜欢冒险的 Windows 11 Insider 用户可以从 Dev 开发版切换到 Beta 频道。

  然而,一些用户注意到,切换的选项是不可用的。

  如果你想要切换,并且在设置 > Windows Update>Windows Insider Program 下看到上述屏幕,微软提供了以下步骤来恢复丢失的选项。

  点击开始菜单

  在搜索框中,输入 cmd

  在搜索结果的右下方,在命令提示符下,点击以管理员身份运行

  在 UAC 的提示下,点击确定

  在提升权限的命令提示符下,输入: bcdedit /set flightsigning on

  按回车键

  在提升权限命令提示符下,键入: bcdedit /set {bootmgr} flightsigning on

  按回车键

  重新启动设备

  现在你应该看到缺失的选项了:

  IT之家获悉,微软建议,如果执行这些步骤没有解决你的问题,请在反馈中心提交一个新的反馈项目,以便公司能够进行调查。

微软Windows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