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er发布第二季度财报 盘后股价跌超8%

Uber发布第二季度财报 盘后股价跌超8%
2021年08月05日 05:03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8月5日凌晨消息,美国打车服务公司Uber今日发布了2021财年第二季度财报。Uber第二季度净营收和调整后每股收益均超出华尔街分析师预期,但其盘后股价仍旧大幅下跌8%以上。

  当日,Uber股价在纽约证券交易所的常规交易中下跌0.99美元,报收于41.80美元,跌幅为2.31%。截止发稿,Uber在盘后交易中,跌超8%,过去52周,Uber的最高价为64.05美元,最低价为28.48美元。

  报告显示,在截至6月30日的这一季度,Uber的营收为39.29亿美元,与去年同期的19.13亿美元相比增长105%,不计入汇率变动的影响为同比增长95%;总订单金额(Gross Bookings)为219.00亿美元,与去年同期的102.24亿美元相比增长114%,不计入汇率变动的影响为同比增长104%;归属于Uber的净利润为11.44亿美元,相比之下去年同期归属于Uber的净亏损为17.75亿美元。

Uber财报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