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东京 | 8月4日:花游摘银,多项目顺利晋级

战东京 | 8月4日:花游摘银,多项目顺利晋级
2021年08月04日 21:48 界面新闻

原标题:战东京 | 8月4日:花游摘银,多项目顺利晋级

图片来源:视觉中国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北京时间8月4日,东京奥运会共产生金牌17枚。截止北京时间8月4日晚上9点30分,中国代表团以32金22银16铜暂列奖牌榜第一,美国以25金31银23铜位居次席,日本以21金7银12铜位居第三。

谢文骏遗憾止步

男子110米跨栏半决赛,中国选手谢文骏以13秒58,排名小组第五,遗憾止步。

女子七项全能结束了第一天的四个项目的争夺,中国选手郑妮娜力,以3754分暂列第十。

女子400米跨栏决赛,美国选手麦克罗琳以51秒46打破自己创造的世界纪录,获得金牌。

女子3000米障碍赛决赛,乌干达选手切姆塔伊以9分01秒45获得金牌。

男子链球决赛,波兰选手诺维茨基以82米52夺冠,并创造了他的个人最好成绩。

男子800米决赛,肯尼亚选手科里尔以1分45秒06获得冠军。

男子200米决赛,加拿大选手德格拉塞以19秒62获得金牌。

乒乓球双双挺进决赛

女团半决赛,由陈梦/孙颖莎/王曼昱组成的中国女队3-0战胜德国队,顺利晋级决赛。

男团半决赛,由马龙/樊振东/许昕组成的中国男队以3-0战胜韩国队,顺利晋级决赛。

拳击晋级决赛

拳击女子沉量级半决赛,中国拳手谷红以4-1战胜美国拳手琼斯,顺利晋级决赛。

花游黄金组合发挥出色夺银,跳水小将顺利晋级

花样游泳双人自由自选决赛,中国组合黄雪辰/孙文雁决赛得分96.9000分,总分192.4499分排名第二,获得银牌。

里约奥运会,黄雪辰/孙文雁同样收获一枚银牌。

东京奥运会跳水女子10米跳台预赛,中国选手陈芋汐和全红婵分别以390.70分和364.45分排名预赛前二,顺利晋级半决赛。

场地自行车钟天使晋级

女子凯林赛第一轮,中国选手钟天使成功晋级1/4决赛,另一位中国选手鲍珊菊遗憾止步。

场地自行车男子争先赛资格赛,中国选手徐超以9.584秒,排名第11,晋级下一轮。但在随后的男子争先赛1/32决赛及复活赛,徐超排名小组第二,无缘晋级。

其他方面,马拉松游泳女子10公里,中国选手辛鑫以2小时0分10秒,获得第八名。

女篮1/4决赛,中国女篮以70-77不敌塞尔维亚,无缘四强。

女子全能资格赛攀石赛,中国选手宋懿龄排名第19位,此前她在速度赛排名第三,目前综合排名暂列第七。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