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汽车将其2022款Leaf(聆风)电动车的起价降至27400美元起

日产汽车将其2022款Leaf(聆风)电动车的起价降至27400美元起
2021年08月04日 21:33 cnBeta

原标题:日产汽车将其2022款Leaf(聆风)电动车的起价降至27400美元起 来源:cnBeta.COM

据Electrek报道,日产2022年的聆风起价仅为27400美元,这意味着它目前成了美国最便宜的面向主流市场的电动汽车。如果包括7500美元的全额联邦税收优惠,这一起价将降至19900美元,在这个价格幅度内,这款经典的日产电动汽车仍有资格获得这一优惠。

这些价格不包括其他费用,如上牌费或额外的州级激励措施,但这是一个有希望的迹象,表明电动汽车在美国市场正在变得越来越实惠。

日产2021年和2022年的聆风汽车之间的确切价格差异因车型而异。拥有40千瓦时电池的入门级聆风S从31670美元降至27400美元,减少了4270美元,低于电动Mini Cooper 29990美元的起价(电动Mini经常被称为目前美国最便宜的电动汽车)。然而,日产聆风最大的降价幅度是顶配的62kWh Leaf SL Plus,其价格从43970美元降至37400美元,减少了足足6570美元。

尽管价格有所下降,但新版聆风汽车的规格与往年相比大致没有变化,车主仍然可以从40千瓦时的车型中获得约149英里的续航里程,或者从62千瓦时的车型中获得215至226英里的续航里程。然而,所有2022年的车型现在包括一个CHAdeMO快速充电端口,加上一个便携式240伏的充电电缆,为汽车充电提供更多的灵活性。

聆风是日产目前在美国销售的唯一电动汽车,但今年晚些时候,它将发布Ariya,这是一款新的电动跨界SUV,续航能力可达300英里。去年宣布的Ariya将于今年年中在日本上市,美国和加拿大将随后上市,定价约为40000美元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