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龙自拍短视频推广疫苗接种,网友: T恤哪买的,“求链接”

马克龙自拍短视频推广疫苗接种,网友: T恤哪买的,“求链接”
2021年08月04日 18:59 国际金融报

原标题:马克龙自拍短视频推广疫苗接种,网友: T恤哪买的,“求链接”

据法媒报道,面对进展缓慢的疫苗接种及连续三个周末的反“健康通行证”大游行,总统马克龙度假时也不忘宣传疫苗接种。

当地时间8月2日,马克龙分别通过TikTok和Instagram发布三段自拍短视频,希望消除公众对接种新冠疫苗的疑虑。

马克龙表示,他知道现在有很多人感到害怕,“不得不说,你们中的许多人听到了错误的信息、谣言,有时甚至是胡说八道的话。”

因此他希望大家向他提问,他会尽量直接和清晰地解答。

法媒称,总统选择深受年轻人喜爱的社交软件发布视频并非偶然——眼下法国接种疫苗比例最低的人群为年轻人,他们的发病率正在不断攀升,有人还宣称宁愿感染病毒获得抗体也不愿接种疫苗。

马克龙此举引起网民关注,除了与疫苗有关的提问外,还有不少网友好奇,马克龙的T恤是哪里买的“求链接”。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