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发银行成都分行统筹推进普惠金融与供应链金融融合发展

浦发银行成都分行统筹推进普惠金融与供应链金融融合发展
2021年08月04日 19:34 界面新闻

原标题:浦发银行成都分行统筹推进普惠金融与供应链金融融合发展 来源:推广

7月14日,四川特驱饲料快贷项目在浦发银行“浦慧”APP供应链专区加载,标志着浦发银行成都分行首个普惠供应链融资项目成功上线。7月21日,通威饲料快贷项目也顺利上线。截至7月末,两个供应链融资项目共投放普惠金融贷款1006.4万元,其中,特驱饲料快贷已投放6笔贷款、706.4万元,最高单笔投放贷款金额达500万元,通威饲料快贷项目实现了首笔300万元投放。

让供应链成为共赢链。四川特驱饲料快贷项目是浦发银行成都分行与华西希望集团旗下四川特驱农牧科技集团合作,向其下游饲料经销商和农户发放的信用类生产经营性贷款;通威饲料快贷是浦发银行成都分行与上市公司通威股份有限公司及其子公司合作,向其下游养殖户发放的信用类生产经营性贷款。供应链融资项目的上线,能够有效缓解饲料经销商、农户和养殖户的融资难题,助力稳定产业链供应链,实现多方共赢。

“浦慧”APP让普惠融资更便利。客户通过浦发银行 “浦慧”APP全流程线上办理贷款,在线申请、在线提交材料、在线开户、在线签署贷款合同,即时审批、即时放款,大大简化了贷款申请流程,极大提升了贷款申办效率。

四川特驱饲料快贷项目、通威饲料快贷项目是浦发银行成都分行运用金融科技和大数据技术,通过供应链模式开展普惠金融服务的有益探索实践。下一步,浦发银行成都分行将充分发挥“全景银行”数字化发展优势,积极运用科技手段推动普惠融资“增量扩面”,持续加大对小微企业、“三农”等重点领域和薄弱环节支持力度,进一步提升普惠客群服务能级。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