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奉节县:全县市民非必要不出奉,对重点区域封闭管理

重庆奉节县:全县市民非必要不出奉,对重点区域封闭管理
2021年08月04日 19:21 界面新闻

原标题:重庆奉节县:全县市民非必要不出奉,对重点区域封闭管理

据@重庆发布 ,8月4日,重庆市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会上通报,重庆市奉节县新增1例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奉节县迅速启动疫情防控应急预案,成立现场指挥部,全面做好疫情处置工作。迅速处置重点区域,对真武丽苑小区、鹤峰乡水上乐园、县人民医院等重点区域实行封闭管理,所涉公交车已经停运并进行消杀处置。

组建8个流调组,立即对密切接触者开展溯源、核酸采样等工作,做到一人不漏、精准排查。已启动隔离点5个、隔离房间200个,对已经排查出的密接、次密接全部实施集中隔离,预备好了隔离场所。对7月20日以来所有返奉来奉人员启动免费核酸检测,同时建议全县市民非必要不出奉。并以县人民医院为定点救治中心,各医疗卫生健康单位全员参与,组建专业医疗队伍,中西医结合,开展隔离医学观察。还在车站、码头、超市等人员流动聚集地设置体温检测点,严格执行扫码测体温。

重庆市新冠肺炎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