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致臻装,是对生活的深情与远见

极致臻装,是对生活的深情与远见
2021年08月04日 19:05 界面新闻

原标题:极致臻装,是对生活的深情与远见 来源:推广

生活从未有定式,但品质却有着云泥标尺。作为中交地产落子西安的首作,也是中交地产TOP级和系作品,中交长安里在品质感的营造上,从不吝啬成本投入,以臻装配置,推演空间美感,并将国际精工沉淀入细节。

国际奢装演绎优雅品味

世界建筑大师约翰·波特曼说:“建筑的本质是空间,空间的本质是为人服务。”在打磨精装生活的命题上,中交长安里更多地站在居住者视角,从长远的生活品质出发,匹配与之契合的高端品牌。

或许是性能优越的西门子抽油烟机,又或许是能及时清除运转积水的日立中央空调,臻选品牌带来的不仅是使用时的快意,更是历久弥新的保障。从入户玄关到客餐厅,从厨卫到卧室,基于复杂多变的空间动线与生活场景,中交长安里最终选用松下新风系统、耶鲁智能门锁、高仪五金,将关怀延伸至生活的每个细节。在步入家门之前,轻轻一触智能门锁,便能轻松归家。全屋配备控客智能化系统,实现将新风系统、家电、配电箱三位一体进行全屋控制,在结束一天的繁忙工作后,归家路途中,便可开启屋内空调、家电,犒劳每一天的休憩时光。

选用全球一线品牌意味着付出高昂的成本,但为了更好的居住体验,中交长安里全部采用国际品牌。引进欧洲皇室御用品牌—唯宝全智能马桶,永恒的法式经典设计与传统的德国品质勾勒出的高级质感,彰显出使用者的高雅审美。

无微不至雕琢方寸细节

如果说臻选品牌是对未来生活的高瞻远瞩,那么,精心打磨每一处细节,便是持续性的温柔。围绕日常生活场景,中交长安里以全系A+级标准拓展细节。

走进家中,全屋三层两中空LOW-E玻璃,让光线穿透每一个角落。在超强的隔音隔热性能面前,世界瞬间安静下来。凛冽寒冬为你抵御严寒,炽烈夏日为你驱散灼热。“纯粹、隐奢”的设计理念充分融入产品之中,为奔走于闹市喧嚣中的人们带来更多归属感。此项配置在西安市场并不多见,中交长安里对品质的追求由此可见。

作为一个家的“颜值担当”,电视背景墙的打造亦十分用心。市场上的精装房,一般极少装修电视背景墙,中交长安里却以造价较高的鱼肚白岩板电视背景墙包装所有户型。同时,沙发背景墙处理中,项目并没有使用常规直接贴墙铺面的做法,而是中间木板铺贴再进行壁布贴面,使得整体背景墙造型和触感显著提升,并能有效防潮,提高使用寿命。全屋壁布交付,入住时刻,目之所及皆美好,幸福感油然而生。

在追求品质的过程中,中交长安里以更前瞻的思考体察高净值人群对生活的期许,为此摒弃传统开窗方式,采用内开内倒形式。伫立窗前俯瞰远眺,拉开窗户,阵阵清风带走繁杂的心绪,雨点敲打在窗上与万木和鸣,而后兀自滑落到大地,不侵入室内。绝佳的防尘防雨效果让成本大大提升,但决策层毅然决定全屋置换,只为提供最好的居住体验。

懂你的四季冷暖,更关心你的饮食安全。中交长安里全屋配置前置末端双净水,有效保障用水安全,同时延长了末端净水器的使用寿命,贴心守护渗透到生活的每一个日常。

安藤忠雄说:“好的建筑可以引导人们的生活方式。”置身于中交长安里,生活便不由自主地“被引导”。在整个西安市场精装降标处理的情况下,中交长安里丝毫不吝惜成本,反复研磨功能、美学统一的空间;在匠心与速度、品质与规模的博弈中,坚持精益求精,只为向人们传递“中交式”居住理念:你的生活,值得更好。

AN式生活空间

予西安一片精神自留场

三大风尚,邀您雅鉴

西安市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