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江警方:一18岁女子发布涉南京人民和南京大屠杀不当言论,被行拘

镇江警方:一18岁女子发布涉南京人民和南京大屠杀不当言论,被行拘
2021年08月04日 18:12 界面新闻

原标题:镇江警方:一18岁女子发布涉南京人民和南京大屠杀不当言论,被行拘

据@平安镇江 8月4日通报,7月31日,镇江市公安局接群众举报,网民邵某某在微信朋友圈发布涉及南京人民和南京大屠杀的不当言论。

接报后,镇江市公安局润州分局迅速开展侦查工作,并将违法嫌疑人邵某某(女,18岁,镇江市人)查获。经查,邵某某因对镇江关停游乐场所的疫情防控措施心生不满,遂在朋友圈发布涉及南京人民和南京大屠杀的不当言论。邵某某对其违法行为供认不讳。目前,邵某某因寻衅滋事被处以行政拘留处罚。

南京市镇江市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