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视暴雪称将在如何处理骚扰歧视方面“树立榜样”

动视暴雪称将在如何处理骚扰歧视方面“树立榜样”
2021年08月04日 17:48 cnBeta

原标题:动视暴雪称将在如何处理骚扰歧视方面“树立榜样” 来源:3DMGame

动视暴雪首席执行官鲍比科蒂克声称,该公司将在如何处理游戏行业的性骚扰和歧视方面“树立榜样”。今天(8月4日),科蒂克在公司第二季度财报电话会议上发表了声明,声明如下:“我想首先向所有人明确表示,我们公司没有任何地方可以容忍任何形式的歧视、骚扰或不平等待遇。

我们感谢在过去和最近几天勇敢地挺身而出的现任和前任员工,我想重申我们对您作出的承诺。

我们的工作环境——无论经营地点——都不允许歧视、骚扰或不平等待遇。我们将成为在我们的行业中为此树立榜样的公司。虽然我们已经为实现这一目标采取了许多步骤,但今天我们正在采取更多措施。”

在这之后,他宣布了Jennifer Oneal和Mike Ybarra将继任离职总裁J. Allen Brack,成为暴雪新的联合负责人,并表示这是其创造一个更安全的工作环境努力的一部分。

科蒂克继续说道:

“这两人中的每一位都为他们的职位带来了丰富的行业经验和极大的信用。他们是具有品格和责任感的领导力的最佳典范。我相信这个团队将确保暴雪提供一个热情、舒适和安全的工作场所,这对于培养创造力和灵感至关重要。

此外,我们将继续调查我们收到的每一项索赔和投诉。当我们了解到缺陷时,我们将采取果断行动,并为加强我们在这方面的能力,我们将增加额外的人员和资源。人们将会需要为自己的行为负责。

这一承诺意味着我们不仅会在适当的情况下解雇员工,还会解雇任何被发现妨碍我们评估索赔和施加适当后果的流程的完整性的经理或领导者。”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