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克兰外长库列巴等抵达美国,筹备泽连斯基访美行程

乌克兰外长库列巴等抵达美国,筹备泽连斯基访美行程
2021年08月04日 17:23 界面新闻

原标题:乌克兰外长库列巴等抵达美国,筹备泽连斯基访美行程

央视新闻客户端8月4日消息,乌克兰国家通讯社8月4日报道称,乌克兰外长库列巴以及乌克兰总统办公室主任耶尔马克已经抵达美国首都华盛顿,为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8月底访美行程做准备。

报道称,应美国总统拜登的邀请,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将于8月30日首次出访美国。其间,按计划,泽连斯基将与美国总统拜登、美国国务卿布林肯以及部分美国参议员会面。

库列巴称,乌美之间将进行坦诚对话,并携手解决乌克兰以及欧洲等面临的安全与繁荣的复杂问题。他同时表示,8月23日乌克兰首都基辅将举办克里米亚平台峰会,届时美国也将派代表团出席,在峰会后泽连斯基总统将展开对美国的正式访问。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