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对张家界归来人员依规查验,江西一宾馆被责令停业整顿

未对张家界归来人员依规查验,江西一宾馆被责令停业整顿
2021年08月04日 17:24 界面新闻

原标题:未对张家界归来人员依规查验,江西一宾馆被责令停业整顿

据@江西发布 消息,8月2日,广昌县豪君商务宾馆因违反疫情防控规定,被责令限期整改。

7月28日,从湖南省张家界归来的吉安籍男子曾某华入住到广昌县的豪君商务宾馆,因其在该宾馆长期入住,宾馆工作人员未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对该旅客进行体温登记、查验赣通码和行程码,也未详细询问旅客近期的行程轨迹。

经大数据比对与广昌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安排排查,县社区防控人员发现曾某华于7月25日从张家界旅游结束返回吉安市吉水县,并于28日来到广昌县。核实情况后,广昌县疫情防控指挥部立即将曾某华和相关人员,安排至定点集中隔离场所进行集中隔离,并做了核酸采样送检。豪君商务宾馆未按照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有关政策指令要求,严格落实住宿旅客实名登记制度信息采集和及时报送制度,县公安局对该宾馆下达了停业整顿处罚书,要求宾馆限期整改。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