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投资1000万元以下项目直接审批项目可研报告 河南建立恢复重建项目审批绿色通道

总投资1000万元以下项目直接审批项目可研报告 河南建立恢复重建项目审批绿色通道
2021年08月04日 16:51 央视

原标题:总投资1000万元以下项目直接审批项目可研报告 河南建立恢复重建项目审批绿色通道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今天(8月4日)下午,河南省召开新闻发布会,发布加快灾后重建最新情况。发布会透露,河南将按照急事急办、特事特办的原则,简化报批材料,优化报批程序,加快审批手续办理。对总投资1000万元以下的项目,直接审批项目可研报告,其中点多面广的同类项目可以合并审批项目可研报告。对于不改变规模、不改变原线路走向、不新增用地的水毁水利、交通类修复项目,可直接批复可研报告或直接开展施工图设计审查。

(总台记者 王涛 樊兵山 赵磊 徐林)

(编辑 邱婧)

河南省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