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总统文在寅:韩军处理空军性侵案过程谎报漏报,隐瞒真相,让国民震惊

韩总统文在寅:韩军处理空军性侵案过程谎报漏报,隐瞒真相,让国民震惊
2021年08月04日 16:50 界面新闻

原标题:韩总统文在寅:韩军处理空军性侵案过程谎报漏报,隐瞒真相,让国民震惊

韩联社8月4日消息,韩国青瓦台发言人朴炅美4日表示,总统文在寅上午接受国防工作报告时表示,韩军要发愤图强使军内气氛焕然一新,重获国民信任。

韩国防部长官徐旭和联合参谋本部议长元仁哲等韩军主要指挥官出席报告会。文在寅提及海军清海部队第34批赴亚丁湾护航编队的新冠群聚感染事件。徐旭就此表示,在外派官兵1015人中,有95%已经完成疫苗接种,针对疫苗未接种者进行的新冠病毒检测结果也都呈阴性。

对于空军性侵案,文在寅指出,空军不仅未能防止性侵事件,还在处理该事件的过程中谎报漏报,隐瞒真相,善后不当,让国民震惊。他强调,空军需要借此制定更严格的性侵应对方案,根治相关问题。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