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与Affirm合作为加拿大消费者提供“先买后付”服务

苹果与Affirm合作为加拿大消费者提供“先买后付”服务
2021年08月04日 16:34 DoNews

原标题:苹果与Affirm合作为加拿大消费者提供“先买后付”服务

DoNews8月4日消息(田小梦)据媒体报道,从 8 月 11 日起,苹果和Affirm公司旗下的PayBright计划在加拿大推出“先买后付”的苹果设备购买服务,服务内容涵盖iPhone、Mac 和 iPad。

根据加拿大苹果零售商店员工的电子邮件显示,两家公司计划本月在加拿大地区的苹果线上线下零售店推出这一服务。消费者在加拿大购买 iPhone、Mac 和 iPad 时可以选择先拿货,并在 12 或 24 个月内完成付款。值得一提的是,这一计划上线后,将在一定时间内提供免息服务。

这将是苹果几年来在加拿大推出的第一个产品分期付款计划。

从去年开始,苹果在美国市场推出了“先买后付”服务,用户通过苹果与高盛集团合作发行的联名信用卡购买苹果产品,但并未推广到全球市场。除此之外,苹果也在一切国家或地区提供了iPhone分期付款计划。

苹果加拿大iPhone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