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加密货币大亨8300万美元买加州豪宅 为今年第二贵

神秘加密货币大亨8300万美元买加州豪宅 为今年第二贵
2021年08月04日 14:12 新浪财经

  加州一座豪华庄园刚刚以8300万美元的天价转手,根据房地产网站Dirt的数据,这是今年加州第二昂贵的住宅交易。这座豪宅总面积达2万平方英尺(约合1858平方米),拥有6间卧室、18间浴室和一个可伸缩屋顶,还有一个四个剧院、一个大型游泳池和一个水疗中心,总之有着超级富豪们想要的所有便利设施和安全措施。

  买主的身份没有公开,但据房地产消息人士透露,新主人通过投资加密货币致富。这是越来越多的加密货币富豪进入豪华房地产市场的趋势的一部分。

  据《福布斯》估计,目前全球总共有12位加密货币亿万富豪(净资产10亿美元以上),而2020年只有四位。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