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连续29天单日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超千例

韩国连续29天单日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超千例
2021年08月04日 14:03 国际金融报

原标题:韩国连续29天单日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超千例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韩国中央防疫对策本部今天(4日)通报说,3日,韩国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725例。这已经是韩国连续29天单日新增确诊病例超1000例。

根据韩国中央防疫对策本部的通报,韩国单日新增确诊病例较前一天增加了525例,时隔5天再次增至1700例以上。当天的新增病例中,包括社区感染病例1664例,境外输入病例61例。另外,当天的社区感染病例中,非首都圈地区单日确诊病例为628例,为韩国第四波疫情以来的新高。

据韩国媒体报道,当前疫情在韩国全国范围内的蔓延势头不减。韩国首都圈现行的最严格第4级防疫响应措施、非首都圈地区现行的第3级防疫响应措施,将于本月8日到期。韩国政府将于本周五(6日),公布下周起适用的防疫响应级别。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