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了!印度9岁女孩疑遭性侵谋杀,民众连续4天街头抗议!

怒了!印度9岁女孩疑遭性侵谋杀,民众连续4天街头抗议!
2021年08月04日 20:22 环球网

原标题:怒了!印度9岁女孩疑遭性侵谋杀,民众连续4天街头抗议!

【环球网报道】印度又发生恶行事件。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4日报道,近日有一名9岁印度女孩疑遭性侵、谋杀。当地时间4日,数百人走上德里街头抗议。报道称,这已是连续抗议第4天,印度民众愤怒情绪依然高涨。

(CNN报道截图)

报道称,示威者手举标语牌在街头抗议,牌子上写着“为印度的女儿伸张正义”,他们边走边高喊着“我们想要正义”。CNN称,遇害女孩的父母也参加了抗议活动,他们坐在一个台子上,女孩的母亲抽泣着、尖叫着。

(示威者3日在街头举行抗议活动。)

事情要从8月1日说起。

CNN提到,德里高级警官辛格援引女孩母亲的一份声明说,女孩当天到家附近的一处火葬场取水。半个小时过去了,女孩依然没有回来。随后,女孩母亲接到了火葬场牧师的电话,要她赶快赶往火葬场。

女孩母亲随后在火葬场见到了自己的死去的女儿。“女孩躺在那里的长凳上,他们告诉她的母亲,看,她的嘴唇是蓝色的,她的身体从嘴唇到手腕都被烧伤了。”

辛格还称,之后,牧师及其他3名火葬场员工说服这位母亲火化女孩的尸体,声称让警察参与进来会很麻烦。几番周折,女孩的尸体最终被火化了。

至于女孩死因,辛格称,这位母亲被告知,她的女儿在试图取水时触电身亡。不过,这个说法并未被人信服。《印度快报》称,这位母亲还称她怀疑女儿在被杀害之前遭到了强奸。

报道称,当地警方1日晚逮捕了4名与女孩死亡有关的男子。辛格说,他们尚未被起诉,但已被司法拘留。警方正在调查这起事件,并对受害者家属和其他村民提出的强奸指控进行调查。

辛格4日表示,女孩的尸体已经被火化了,法医在尸检过程中“无法根据尸体的剩余部分确定任何事情”。他说,法医部门现在正在测试其他证据,比如女孩衣服上的体液,以“确认上面是否有性侵时的分泌物”。

据介绍,这名9岁的女孩属于“达利特”社区,即所谓“贱民”阶层,在印度种姓制度中处于最底层。报道称,“达利特”遭到严重歧视,经常成为性暴力和性侵犯的受害者。

该事件迅速引发了当地民众的抗议。抗议活动始于1日晚间,但随着愤怒情绪的蔓延,抗议活动越来越多。当地时间3日,一些示威者焚烧了印度总理莫迪的雕像,民众对其在该问题上的沉默以及政府未能保护年轻女孩免受强奸的愤怒与日俱增。CNN提到,印反对党领袖拉胡尔·甘地当地时间3日发推称,“达利特人的女儿也是国家的女儿。”

(示威者焚烧莫迪雕像。)

抗议之下,新德里首席部长凯杰里瓦尔当地时间3日在推特上发表声明称:“这名9岁女孩在德里遭蹂躏后被谋杀,这是极其可耻的。”他呼吁判处肇事者死刑,“我明天将会见遇难者家属,尽一切可能帮助他们争取正义。”

印度抗议性侵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