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进不出!武汉对56个小区实施封闭管理

只进不出!武汉对56个小区实施封闭管理
2021年08月04日 20:09 央视

原标题:只进不出!武汉对56个小区实施封闭管理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今天(8月4日)傍晚,湖北武汉市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疫情防控最新情况。武汉市民政局副局长彭莉莉介绍,为有效阻止病毒传播、防止扩散,对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发现的阳性病例所在工地周边46个小区迅速进行了封闭管理。同时,对经流行病学调查锁定的密切接触者及其关联人员所涉及的其他10个小区,也进行了封闭管理。这10个小区涉及到江岸区2个、黄陂区2个,江汉区、汉阳区、武昌区、洪山区、东西湖区、东湖高新区各1个。对56个封闭管理小区实行“只进不出”管理措施,严格限制人员流动,及时开展小区全员核酸检测,进行排查。

(总台央视记者 倪晶依 李炜)

(编辑 邱婧)

武汉市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