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llantis计划在未来两年里推出21款新能源汽车

Stellantis计划在未来两年里推出21款新能源汽车
2021年08月04日 19:04 cnBeta

原标题:Stellantis计划在未来两年里推出21款新能源汽车 来源:TechWeb

由菲亚特克莱斯勒(FCA)和标致雪铁龙集团(PSA)合并而成的Stellantis在推出电动汽车方面落后于竞争对手,该公司计划在未来两年内推出21款新能源汽车,其中包括11款纯电动汽车和10款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

当地时间周二,Stellantis宣布,其Alfa Romeo和Lancia品牌将实现全电动。其中,其Alfa Romeo品牌将在2027年前在欧洲、北美和中国实现全电动,而其Lancia品牌将在2026年前实现全电动。

据悉,标致雪铁龙与菲亚特克莱斯勒于2019年10月份正式宣布合并,双方在合并后的公司中各持有50%的股权。2020年7月,这两家公司同意将合并后的的新公司命名为Stellantis。

2021年1月4日,标致雪铁龙与菲亚特克莱斯勒股东投票通过了双方合并创建Stellantis的事宜。2021年1月16日,这两家公司合并完成,Stellantis开始运营。

2021年第一季度,由于全球芯片短缺,Stellantis的实际产量与此前计划的产量相比减产了约11%,即减产约19万辆。(小狐狸)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