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创投丨爱尔兰厨房网站Hosted Kitchens宣布完成125万欧元的种子轮融资,爱尔兰私人投资者投资

海外创投丨爱尔兰厨房网站Hosted Kitchens宣布完成125万欧元的种子轮融资,爱尔兰私人投资者投资
2021年08月04日 17:13 创业邦

原标题:海外创投丨爱尔兰厨房网站Hosted Kitchens宣布完成125万欧元的种子轮融资,爱尔兰私人投资者投资

据外媒The Spoon报道,近日,一家总部位于爱尔兰的厨房网站Hosted Kitchens宣布完成125万欧元(约合 148 万美元)的种子轮融资。Hosted Kitchens 首席执行官 Sean Murray 表示,该轮融资由爱尔兰私人投资者提供资金。

顾名思义,Hosted Kitchens为其他餐厅出租厨房设施和相关软件,以供这些客户餐厅完成在线订单。Hosted Kitchens将其设施容量设置得很高,它的软件可以同时处理来自多个第三方交付服务的订单,例如Just Eat和Deliveroo。

Hosted Kitchens 进行融资的同时,Ghost Kitchen Network在过去一年中一直在发展,其定位以及位置一直在不断变化。例如,第三方送货服务DoorDash上周在加利福尼亚扩大了自己的ghost Kitchen计划。人们可以看到新一波的快速杂货配送服务浪潮,如Gopuff和Food Rocket推出了自己的ghost Kitchen计划,模糊了食品零售和餐厅之间的界限。人们还可以看到 QSR 开发了ghost Kitchen游戏,汉堡王在英国推出了自己的ghost Kitchen。ghost Kitchen开始出现在新的环境中,例如C3转向将ghost Kitchen带入住宅楼。

Hosted Kitchens表示将利用本轮资金继续向爱尔兰的新地点推出服务并将服务范围扩展到英国。该公司还将继续招聘,计划明年将其团队从4人增加到20人。

欧元创投融资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