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MIX 4提前曝光?看屏幕的艺术究竟被小米研究到了什么地步

小米MIX 4提前曝光?看屏幕的艺术究竟被小米研究到了什么地步
2021年08月04日 15:17 运营商财经网

原标题:小米MIX 4提前曝光?看屏幕的艺术究竟被小米研究到了什么地步

小米手机官方发布,8月10日,小米CEO雷军将举行《2021雷军年度演讲》,届时,除了小米MIX 4正式发布外,还将揭秘雷军最艰难的10个选择。

值得注意的是在刚官宣不久后,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 曝光了小米MIX 4的屏幕部分。据业内有关人士爆料,CUP屏幕不怕纯色显示,最怕的是复杂图案显示,因为做不好就很容易出现纱窗效应(由于屏幕的分辨率不足,人眼会直接看到显示屏的像素点,就好比在纱窗之后看东西一样)。

通过爆料视频看,MIX 4的CUP区域显示非常厉害,与普通区域肉眼难辨区别。小米MIX 4已经做到了CUP区域显示和普通区域显示别无二致的效果。

据悉,小米CUP技术的最过人之处是在屏幕“完全无孔、100%完整性”和“全像素显示精度”的基础上,攻克了自拍成像的“正常可用”。

在官方的官宣视频中,也展现了MIX对于全面屏的执着,虽然与传统“打孔屏”相比,“CUP全面屏”适度牺牲自拍画质的极致表现,但由此换来的是实现了科技爱好者对全面屏手机形态最初的梦想。

在大时代的带领下,厂商开始将目光锁定屏幕上,如今小米再次升级屏幕 技术,推出100%完整未打孔全面屏的MIX 系列,你期不期待?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