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 MIX 4 真机屏幕首曝 :100% 完整全面屏

小米 MIX 4 真机屏幕首曝 :100% 完整全面屏
2021年08月04日 13:54 cnBeta

原标题:小米 MIX 4 真机屏幕首曝 :100% 完整全面屏 来源:快科技

时隔三年,全新一代小米 MIX 旗舰终于要来了。经过无数次爆料后,小米官方终于在今天正式宣布了小米 MIX 4, 官方表示,该机将于 8 月 10 日(下周二)正式登场。在小米官宣后不久,便有数码博主曝光了小米 MIX 4 的屏幕,从视频来看,屏幕素质十分惊艳。

除了拥有极窄边框、超高屏占比等亮点,小米 MIX 4 屏幕这块屏幕实现了“真全面屏”,屏幕部分无任何开孔。

据博主介绍,小米 MIX 4 采用了全新柔性 CUP 技术。

通过视频可以看出,小米 MIX 4 CUP 区域显示极为优秀,在全新技术的加持下,该机已经做到了 CUP 区域显示和普通区域显示别无二致的效果 。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显示出色外,在柔性 CUP 技术的加持下,小米带来了完全无孔 、100% 完整全面屏以及全像素显示精度的小米 MIX 4。

同时,小米 MIX 4 还攻克自拍成像的“正常可用”。

虽然相较于传统“打孔屏 ”,“CUP 全面屏”适度牺牲自拍画质的极致表现,但由此换来的是实现了科技爱好者对全面屏手机形态最初的梦想。

更为重要的是,从 CUP 概念提出到实现“正常可用”、“量产”超过 3 年时间,这个期间小米的成本投入与要攻克的技术难关可想而知。

当然,除了极为优秀的屏幕,在性能上,小米 MIX 4 将搭载高通骁龙 888 Plus 旗舰处理器,同时该机也是全球首批搭载该处理器的机型之一。

有消息称,小米 MIX 4 还将内置 4500mAh 大电池,支持 120W 有线快充,以及 70-80W 无线快充,将成为业内最高快充规格。

在如今的手机市场上,虽然有众多追求前置自拍的机型,但想要 100% 完整全面屏,或许只有小米 MIX 4。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