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国庆:人类高质量男性看我老李,婚没离完当当那一百亿咱还有一半

李国庆:人类高质量男性看我老李,婚没离完当当那一百亿咱还有一半
2021年08月03日 14:05 AI财经社

  原标题:李国庆:人类高质量男性看我老李,婚没离完当当那一百亿咱还有一半

  来源:AI财经社

  作者:夏天

  近日,李国庆在社交平台发布一段视频,谈到了最近大火的“人类高质量男性”。他表示,这个人类高质量男性总比躺平强,但是网络上自诩为“人类高质量男性”的这哥们有点吹了,月薪7位数,那就是百万,干他那个金融衍生品月薪五万到七万还是有可能的。

  李国庆表示:真正的高质量男性,“看我老李”,财务早就自由了吧,当当那一百亿咱有一半,闲不住,第三次创业早晚读书,现在又第四次折腾直播带货。

  除此之外,李国庆还在网上给网友分析如何鉴别高质量男性。他指出,真正高质量男性不是整天油光粉面,西装革履,而是让人看不出来,漫不经心的这种时尚感,这需要生活的智慧。

当当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