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众测开启:Magic3、X20、荣耀平板V7 Pro共200台

荣耀众测开启:Magic3、X20、荣耀平板V7 Pro共200台
2021年08月03日 07:26 IT之家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荣耀方面今日宣布,在荣耀俱乐部开启新机众测活动,共推出荣耀 Magic3 60 台、荣耀 X20 90 台、荣耀平板 V7 Pro 50 台。

  由此可知,荣耀 Magic3 系列至少有两个版本,X20 尚不清楚,而平板则会分为 V7 以及 V7 Pro。

  IT之家了解到,荣耀将于 8 月 12 日举行全球发布会,正式推出独立以来的首款高端旗舰产品 —— 荣耀 Magic 3。

  从此前爆料来看,全新的荣耀 Magic 3 系列旗舰至少将提供 Magic 3 和 Magic 3 Pro 两个版本,两款机型均将采用双挖孔屏方案,不同之处在于前者采用的是双挖孔直面屏幕,而荣耀 Magic 3 Pro 则为双曲面屏幕。

  值得一提的是,Pro 版本将会带来更强的配置,例如有望引入 3D 结构光方案,支持更高级别的人脸识别。

  此外,有爆料称,荣耀 Magic 3 Pro 将配备 50MP IMX700 或 IMX800 传感器、64MP 广角、64MP 长焦、64MP 不知名传感器、64MP 景深镜头,五颗主摄级传感器恐怖如斯。

▲ 网传渲染图,仅作参考▲ 网传渲染图,仅作参考
荣耀Magic3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