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政府部门暗访发现农贸市场西红柿卖7块 大型超市只卖4块

扬州:政府部门暗访发现农贸市场西红柿卖7块 大型超市只卖4块
2021年08月03日 12:34 央视

原标题:扬州:政府部门暗访发现农贸市场西红柿卖7块 大型超市只卖4块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今天(8月3日)上午11:30,扬州市政府召开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

扬州市发改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姜开圣回应这两天物价上涨问题时表示,将着力抓好市场内监测监管,根据每天日报监测市场的价格信息,组织分析涨价原因,研究解决办法,也将在相关的媒体上及时通报各个农贸领域的价格信息。实际上前期涨价主要是在农贸市场,主副食品涨价幅度不大,大型超市,像广润发价格基本没有上涨。

比如说,农贸市场西红柿卖到7块,广润发仍然只有4块,黄瓜蔬菜也都是比农贸市场价格低得多,所以将每日公布相关的价格采集信息,增加价格的透明度。

(总台记者 杨光 景明 苏玉民 王侃 常大召)

(编辑 陈卓然)

扬州市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