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2021年第二季度欧洲智能手机出货量超过三星位居榜首

小米2021年第二季度欧洲智能手机出货量超过三星位居榜首
2021年08月03日 10:00 新浪数码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新浪数码讯 8月3日上午消息,根据研究机构Strategy Analytics的最新研究发现,由于欧洲智能手机出货量同比增长14%达到5000万部,让小米以25%的市场份额位居所有厂商之首。 而让智能手机市场反弹是由于持续的经济复苏、设备老化和5G设备价格诱人让消费者有了购买需求推动的。

  欧洲2021年第二季度按供应商分列的智能手机出货量(图表:商业电线)

  Strategy Analytics副主任梅托迪耶夫表示:“欧洲智能手机市场在新冠病毒复苏的推动下,市场表现强劲。而本季度的亮点则是小米首次成为出货量第一供应商。小米在非洲大陆出货近1300万台,取代了长期领先的三星。小米在俄罗斯、乌克兰、西班牙和意大利等地取得了巨大成功,并且还发现客户喜欢像小米和Redmi系列这种功能丰富、有价值的智能手机。”

  Strategy Analytics执行董莫斯顿补充说:“三星在欧洲的出货量同比下降了-7%,从而导致2021年第二季度出货量仅为1200万台。三星在Galaxy A系列新推出的5G机型上表现不错,但是在高端系列方面还面临着来自苹果和低端系列方面来自中国厂商日益激烈的竞争,并且未能利用好华为在欧洲的低迷 ” 。

  高级总监Linda Sui指出:“苹果有一个强劲的季度,同比增长+16%,第二季度在欧洲各地出货了近1000万台。iPhone 12系列继续引起还没有更换设备苹果忠实客户的共鸣。OPPO(不包括Realme和OnePlus)在流行的OPPO A和Reno系列上占据了近6%的市场份额。Realme跻身欧洲前5名,凭借全新推出的Realme 8系列取得了突破性的成绩,在2021年第二季度出货量近 200万台。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