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雨菲奥运夺金,韵达速递赠房祝贺

陈雨菲奥运夺金,韵达速递赠房祝贺
2021年08月02日 17:39 新浪科技综合

  来源/钱江晚报

  记者/陈婕

  8月1日,浙江桐庐籍运动员陈雨菲在东京奥运会羽毛球女子单打项目决赛中顽强拼搏、勇夺桂冠,为中国体育代表团和中国羽毛球队再夺一枚金牌。

  8月2日,记者了解到,韵达速递作为浙江桐庐籍民营快递企业,对陈雨菲的夺冠表示热烈祝贺。陈雨菲的夺冠是国家的荣誉,也是桐庐家乡人的骄傲,为此,赠送桐庐桐韵家园房产一套。 

  据了解,1998年,陈雨菲出生于桐庐县桐君街道。陈雨菲首度出征奥运会就站上最高领奖台,展现了一流的竞技水平和良好的心理素质,诠释了更快、更高、更强、更团结的奥林匹克格言。 

  韵达速递作为桐庐籍民营快递企业,发展22年来,在为广大客户和消费者提供便利的生活方式体验的同时,也在通过各种努力,支持国家和地方经济、体育、文化等各项事业的发展。

  韵达表示,衷心祝愿中国体育健儿在东京奥运会上再接再厉、奋勇争先,为祖国和人民赢得更多荣誉。在未来的发展中,韵达将继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优质的服务为全世界和全社会每一个创造更便利、周到的服务体验,同时,也将继续为国家和地方经济、体育、文化等各项事业的发展,贡献一份韵达力量。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