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ux Mint迎来20.2正式版 项目团队汇报7月工作总结

Linux Mint迎来20.2正式版 项目团队汇报7月工作总结
2021年08月02日 14:14 cnBeta

原标题:Linux Mint迎来20.2正式版 项目团队汇报7月工作总结 来源:cnBeta.COM

Linux Mint 官网博客刚刚发表了 7 月的汇总消息,对所有赞助者、赞助商、合作伙伴,以及提供帮助的项目与社区成员表达了诚挚的谢意。今年 6 月,Linux Mint 受到了 380 笔捐款,且这数字在 7 月份增加到了 500 多份。在大家积极的反馈与支持之下,Linux Mint 项目团队也充满了干劲。

(来自:Linux Mint 官网 | 20.2 Uma 下载页)

Steven J. Vaughan-Nichols 在接受 ZDNet 采访时称:“Linux Mint 20.2 已相当受欢迎”。

最新发布的 Linux Mint 20.2“Uma”,也很好地延续了这一点。

在使用某些新功能的时候,我们很期待大家能有惊喜的反应,尤其是备受欢迎的搜索与批量重命名改进。

在正式发布后不久,大家就可以看到已开启的升级通道,且相关新功能会在几周后被移植到 LMDE 4 。

借此机会,Linux Mint 团队还决定向大家介绍从 Linux 20 到 20.1 / 20.2 的一些软件包改进和 Bug 修复。其中包括:

与此同时,下一个开发周期已经证实开拔,大家可期待定于 2021 圣诞节期间到来的 Linux Mint 20.3 。

至于 Linux Mint 的官网,它其实可以追溯到 13 年前的 2008 。以现在的眼光来看,大家可能觉得它显得有些陈旧和过时。

最后,随着最新稳定版本的发布,Linux Mint 团队也希望招募更多志愿贡献者。

如果你在图形、UI / UX、网页设计等方面有独特的艺术天赋,不妨直接与 Linux Mint 开发团队取得联系。

感兴趣的朋友,可移步至 GitHub 项目主页:

或撰写邮件并发至以下地址:

linux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